這是展語的分享:101.8.19我在高三班講完李清照和李煜人生際遇比較後,給學生的結論是:

生中每一個分水嶺,都是淬煉生命厚度的關鍵點。

圖片左下角則是邱德老師「高三學測總複習班」

 雄中學生:展語  將這段話寫下的筆記,並將此圖片PO於FB上,

邱德老師也和大家一起分享: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在補習班上國文課的原因:

 

〈雄中學生 展語 在FB上所PO上邱德國文的心得英文原文〉

 

 原文邱德老師翻譯如下,我是教國文的,獻醜了!
 

This is why I chose to have Chinese lessons in cram school:")
I've learned many things besides the knowledge in the books.
Maybe I just had too much pressure on myself.
Hope that it'll be better tomorrow><

 

「我學會了許多東西,除了書本上的知識。」

也許我只是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而已。希望明天一切會更好。

相片: 老師好好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