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8546_672700809455603_58488897_n    

 

〈正視自己的弱勢,變成你的優勢〉

 

「國文從以前就是我的罩門,尤其是作文常常成績慘不忍睹!」--高雄中學 方鈞祺

 

 

國文從高一開始就是我的罩門,尤其是作文常常成績慘不忍睹,也因此我一直很怕學測國文科考不好,上不了國立大學。

 

幸好,在邱德老師的幫助下,我拿了個不錯的成績14級分,頂標耶!

 

邱德老師上課非常生動有趣,誇張的肢體動作、精彩的詮釋,往往使一些很難背的東西,都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裡。尤其是教到古人時,邱德老師都會用心講甚至演他們的故事,並且仔細賞析他們的作品,使我對他們的生平、作品更加地熟悉。

 

而邱德老師的「每週一句」充滿勵志與熱血,更是使我的作文內容變得超級豐富。

 

此外,邱德老師團隊的講義也整理得很詳細、豐富,而且非常容易記憶。老師的付出再加上團隊的教材,使我的國文成績進步幅度如此巨大,考了個我在學校從不曾考過的超級理想分數!連我的爸媽都感到十分驚喜,真是太感謝老師了!

 

邱德老師→方鈞祺
一升上高三邱德老師就對大家說:你可以跑完全程嗎?你想要享受過程嗎?我將學到什麼?如今,學測考完了,你是否有感覺到豁然開朗、看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呢?

 

 

【圖片】邱德老師 高雄小港 「高三學測總複習班」學生

方鈞祺 高雄中學 103年大學學測 總分70級分 國文科頂標14

篤定推甄錄取台大、政大、成大、清大、交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