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13_02_50  

邱德老師國文班謝承軒同學395分、PR 94考取高雄中學!

高名補習班陽明旗艦分校國三基測總複習班謝承軒同學來信 全文分享:

升上了國三後,成日的可是讓人難以應付,尤其是在國文科,時好時壞的成績讓我對國中基測國文科有些緊張,為了加強自身的國文能力,所以讓邱德老師來拯救我的國文科!

邱德老師在上課時讓人感覺輕鬆,讓人覺得上國文可也能如此輕鬆愉快!在上課講議部分,老師把考試題型一一分類,讓我能夠在比較不會的題型多加練習,面對考試時也不會措手不及,能夠冷靜的面對!講解題目時,文言文總是大家最不熟悉的部分,老師會讓大家先自行閱讀,再讓我們提出問題,使記憶加深,偶爾帶來一小故事,讓我們沉浸在老師的國文世界。

一個月一次的作文課總是我最期待的課,老師總是把他所有的想法全部傳授給我們。在所有考試中,作文總是我最容易考差的科目,還好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寫作時不會脫離整篇文章的軌道。

雖然在基測時沒能把握住所有的題目,錯了3題,考作文時,又因突然的當機,喪失了許多時間。但還好有邱德老師的<作文超級賤賤法>,能夠在時間內完成作答,真是太棒了。

感謝邱德老師一年來的教導,在老師身上我獲得了許多國文知識,也學到了待人處事的道理,更讓我能夠順利的考取雄中,達成邱德老師對我的期待。

邱德老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