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中 楊敏 同學2013/2/2來信原文與大家分享:
 
0203a_n  
 
(照片:楊敏 同學是中間那位)
 

「邱德國文高三學測總複習班」高雄站前捷勝學生
邱德老師您好:
  我是今年高三站前捷勝的學生楊敏,一直很想要感謝老師但都找不到什麼機會,這次學測國文在選擇題這部分扣的分數比我預期的少了很多少多,把不確定的也當是寫錯的話大概只扣了7.6,我就連寫歷屆試題也都是扣了十幾分,甚至是二十幾分。但是跟著邱德老師的課堂練習、複習老師的上課講義,真的讓我獲益良多,也才會有今天這個挺令人滿意的成績。
     其實我的國文真的很不好,在⋯⋯學校考試也都大概考個六十幾分吧,算是超級遜,ha!ha! 而且每次作文都和學校老師的八字不甚合讓他老人家看不慣,但是那篇在補習班寫的「豐收的季節」作文被邱德老師您大大的誇獎後,給我很大的信心,真的真的,非常的謝謝老師!
我原本不敢對國文答案,但是後來對了以後覺得一定要和邱德老師說聲謝謝,要謝謝老師的教導和鼓勵,因為如果沒有那些的話,我覺得可能今天就不會有那麼驚喜的成績了!
  雖然成績還沒出來,國文這科的決戰也要看非選部分,但還是有點迫不及待的想要和老師分享這個喜悅!
非常謝謝老師您這幾個月的付出,謝謝您!
 
arrow
arrow

    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