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德國文,您不可錯過的好老師!




我是嘉義育達的施佾翔 今年就讀高雄餐旅大學
想必國文一定是不少人頭痛的科目
不瞞各位 不管高中還是高職的國文我都經歷過

非常的無趣且感覺並沒有什麼意義
高三這年 我踏入了補習班 遇見了邱德老師
讓我看見了國文 原來並不一定是那樣死板板的文字
而是能活躍於紙上的精靈
差別在於老師是否能夠帶領出國文其中的趣味

而邱德老師就是這麼樣一位能夠帶領大家進入國文世界裡的人物
想當初 模擬考的國文幾乎都是不堪入目的5X 4X的分數
慢慢地 越進入邱德老師國文的世界裡 你會不自覺得發現分數慢慢地提高
邱德老師的上課方法是屬於動態型的
每次上課都像是一齣連續劇
而且總是會期待 下次又會帶給我們什麼精彩的內容
上課的內容並不是死的翻譯 而是針對內容核心下手

我覺得老師會針對學生最有問題的地方開刀
而不是那些學生自己就有能力處理的東西
上課內容風趣值得大家一試 但可能會就此上癮
邱德老師還會擔心學生課業或許許多多人生上的問題找不到人商談
留下了自己的手機號碼給學生
並交代我們只要有問題 傳個簡訊給老師 老師一定回電
還聽說有學生考前半夜問問題 邱德老師還是打起精神回答問題
這番苦心 並不是所有老師都做得出來

邱德老師還有提供一樣超貼心服務
就是備省資料的校閱
許多的學生再提交備省資料之前都會先給邱德老師過目
老師會一一打電話給學生指導他們如何做修改  超貼心的
當然 我也是受惠者之一
在此向所有受過邱德老師恩惠的學生向您感謝

邱德老師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就是在嘉義育達開了作文班
當初這班作文課是面臨沒有老師可以教的困境
邱德老師為了學生 犧牲了與家人相處的唯一時間
接手了這班作文課
當然 我們這些學生也不付老師所望 作文都考了不錯的成績
邱德老師還有一手秘密武器!
我可是靠著這武器 在滿分24分的作文裡拿了22分的高分

邱德國文您不可錯過的超有趣課程
邱德老師是您不可錯過的人生伴侶

希望大家未來能夠著夢想前進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