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了,朋友都認識你;

 

失敗了,你就認識朋友了。」

 

----邱德老師

 

1411292022-2700493983_n  

 

場人生在於自我價值的發現。我常常會檢視自己的教學態度,發現人生真的不是以名利來衡量的。人生如果沒有活出自己的價值、擁有對生命的熱情,這樣的成功充其量也只是短暫的,不會是真正的成功。而我所謂的成功就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而且被看到」如此而已。

 

「講台如秀場」魅力十足就有市場!我剛開始在補習班教書時非常辛苦,想要成為一位補教名師,「舞台經驗」、「秀課魅力」、「補教人脈」,這三項要件都需要時間的累積。21年過去了,我深刻體會:當人逐漸到了一個地位,會漸漸發現,當初吸引你的那個頭銜、那張名片其實是非常淺薄的……

 

 

 

而成功的人,往往是來自某種態度與個性。

 

 

 

低調的態度容易吸引貴人,樂觀且踏實的個性容易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這才是經營自己的上上之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