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7853_944503562237258_1837024442109268840_o  

 

「邱德老師貴為補教天王名師,卻十分謙虛

 

,處處以學生為重,實在令人感動!」



一次跟邱德老師有接觸是在補完課後,老師留下他的LINE ID聯絡方式,那時候想說反正加了也沒壞處,沒想到老師居然秒回我,而後來老師留下的LINE讓我們有問題可以隨時發問,完全不用擔心問題無法解決,考前有這樣的幫助時在受益良多。

 

老師上課常常會嚇學生,心裡知道可能因為學生太累不小心去跟周公下棋,不過他卻不生氣反而用這種有趣的方式叫醒學生,學生也不會因此而尷尬,而每堂課尾聲的「每周一句」實在受益良多,在不同的時間看會往往有不同的感觸。


老師的教學真的非常認真,我不得不說我是第一次遇到,上課上到有老師上課為學生改變教學方式,還在課堂後詢問學生自己的教學方式可否是應,邱德老師貴為補教天王名師,卻十分謙虛,處處以學生為重,實在令人感動!


老師為了給予我們更多的國文常識,並且想要加快課程的進度,卻又怕學生不習慣,在下課後還偷偷詢問學生這種改變會不會不習慣。而老師在教導我們的同時,也不停止進修自己,甚至還遠赴大陸參加「中華好詩詞」的比賽,成績優異,為國爭光,我們看到了他的努力,也以老師為榮。但他也不因此而忽略了學生,常常半夜還在回我們的問題,我那時就想,這樣的老師,真的非常值得我尊重!

很開心能夠上到邱老師的課,在學校整天的課下來往往會有點疲倦,但上老師的課卻很難進入夢鄉,在老師有趣且有系統的教導下,讓我有基礎的國文科更上了一層樓,也讓我在統測考出了國文90的高分。

【圖片】嘉義育達 邱德國文 統測高三總複習班學生 陳媛莘 
104年統測 高分錄取國立高應或是國立中科,企管或行銷相關學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