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協奏曲

「轟轟烈烈的愛情,留給一字頭的年齡。20歲了,學會淡定從容。

女孩子,從來就應該驕傲地活著,而不是卑微地戀愛。

男朋友,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不要因為跟風而戀愛。」---邱德老師

 

星期五了,邱德老師和愛徒們一起聆聽,這是屬於男孩與女孩的夏天協奏曲。


 
114243

 

雋永的木吉他總是輕聲繚繞,彈指之間綴以逸欣透明且具有穿透力的歌聲,緩緩輕訴愛情的美好,間奏樸拙的笛聲就像是那個屬於夏天的金門男孩,照亮了女孩的天空,在午后滴答滴的大雨過後,高掛的彩虹將約定永遠刻在抬起頭就能看見的地方。

 

 429937096_m

5

夏天協奏曲

 

作詞:林逸欣
作曲:林逸欣/陳韋伶aka木蘭號

再 看一次 微微傾斜的天空
想像著 未來有多遠
再 聽一次 那段熟悉的旋律
要怎麼 擁抱這瞬間

是你 讓我 變勇敢
不顧一切去愛
是你 讓我 懂得孤單
因為曾有你陪伴

雨停了 我記得 那道彩虹
擁抱著 海面上陽光的笑容
我記得 那一年 最美麗的那個夏天
等待著 候鳥輕輕唱著 下個 晴天

再 看一次 微微傾斜的天空
想像著 未來有多遠
再 聽一次 那段熟悉的旋律
要怎麼擁抱這瞬間

是你 讓我 變勇敢
不顧一切去愛
是你 讓我 懂得孤單
因為曾有你陪伴

雨停了 我記得 那道彩虹
擁抱著 海面上陽光的笑容
我記得 那一年 最美麗的那個夏天
等待著 候鳥輕輕唱著 下個 晴天

雨停了 我記得 那道彩虹
擁抱著 海面上陽光的笑容
我記得 那一年 最美麗的那個夏天
等待著 候鳥輕輕唱著 下個 晴天

 51

1

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