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自己聊過嗎?邱德老師

10501682_750311181694565_8881338874765614776_n

在假日的時候,騎騎車,與自己的內心去對話:

這輩子到底想要什麼?

我一生到底想要什麼?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我最終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現在能夠做什麼?

想不想開好車?想不想住豪宅?想不想自由地出國旅行?

肯定想吧?當然想!

沒有不想的,那我為什麼不去做呢?如果我能在家什麼事都不做就有足夠的錢花,能想買車就買車,能想買房就買房,能想旅行就去旅行,那我內心富足愉悅嗎?

 

我正在做什麼?

我現在做的事能夠實現我的人生目標嗎?如果不能,那麼三年以後的我,還不是和現在一樣嗎?還不是一年盼著一年好,年年還是個窮光佬嗎?

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就是代表我正在做的事,與我的願望和目標無關!

 

「用心,就有用力的地方」沒有為什麼,這就是在現實中大部分的人都需要為了「生存」而做事,真正喜歡什麼就做什麼的人很少。

 

賣農藥的喜歡喝農藥麼?

當醫生的喜歡生病麼?

 

那我應該做什麼?

「力量,來自渴望」今天的生活是我三年前的選擇所造成的。同樣,我三年後的生活是我現在的選擇決定的。

 

我究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就要跟什麼樣的人去學習,我想提升能力就要找個有能力的人做我的老師,就要多聽成功人士的分享,多看成功的書籍。

 

我一定會看到,所謂的「成功」是如何「做」出來的,而非「坐」出來的。

喜歡邱德老師所分享的內容嗎?請幫忙在「邱德老師國文教學團隊粉絲專頁」按個讚!謝謝您。

 

【圖片】邱德老師屏東家門口,車是大女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