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K書一陣子,也不要22K過苦日子,25歲的我緊緊抱住鐵飯碗>--謝函霖

 

1904250_674987002560317_1993690915_n

 

【圖片】謝函霖邱德老師 102年台南大東海公職補習班學生

102年地方四等特考花東考區,地政類【榜眼】錄取

現任職於臺東縣關山地政事務所

 

參加公職考試以來,國文一直是我比較弱的科目,公文及測驗無法拿到較高的分數,而作文又一直都是我的罩門,無法寫出有深度的文章,也無法將作文篇幅拉長,所以在遇見邱德老師以前,我的國文分數總是不太理想,甚至會拖累考試平均分數。

 

邱德老師是我遇過最熱心、最熱血且最熱情的老師,在台上的他,除了賣力教學外,還活力十足且振奮人心。以測驗題解題技巧來說,一般的老師在解題上,總是以自己的角度,教導學生應該要刪除不合理的選項,卻忘了告訴學生,他是基於什麼原因刪除該選項,且學生需具備什麼樣的知識,才能判斷什麼叫不合理的選項,邱德老師就不同了,每題測驗題都給予詳細的講解,學生應閱讀什麼文章或使用什麼技巧,邱德老師總是不藏私的,一一將獨門解題絕活傳授給學生,絲毫不含糊。

 

而作文邱德老師更是用心教我們如何依「應考寫作架構」,建立起完整的文章,各段應寫幾行,重點為何,全部都讓學生了解的一清二楚,甚至教會我們運用譬喻、映襯、排比、層遞等修辭技巧,將文章篇幅拉長,使文章內涵更加豐富,再加上邱德老師要求我們平常養成勤於閱讀文章、社論的習慣,作文竟然變成是我推高分數的項目!

 

課堂上邱德老師上的不只是國考的內容,他更經常信手拈來給予考生們最需要的「激勵話語」。考公職的路是孤單,除了並肩作戰的朋友們,其他人不是苦口婆心的勸告不要考試,就是冷言冷語的諷刺不會考上,一路走來,該有的信心跟毅力也會被現實磨的所剩無幾。而我往往一週下來,只期待聽到邱德老師課堂上給我們的信心與正面的能量,他總是用力的鼓勵我們勇往直前,不達目標決不放棄,給學生的不只是課堂上考試的解題技巧,更多的是面對如此艱難的考試,學生應該要如何抱持正面及積極的態度!

 

「課後溫馨輔導」一直是邱德老師最有口碑也是讓我最感恩的部分,不只是測驗題,連公文及作文,老師都願意用私人的時間,回答學生的問題並且批改學生的文章。學生所提的每一個題目、所寫的每一篇文章,都能感受到老師真心誠意、毫不馬虎的專業解答及批閱建議。老師用心到甚至還公佈了私人的地址,提供「課後快遞批改」服務,讓學生們覺得真的很感動,因為這並不是每個老師都願意做到的。

 

能考上國考,真的要感謝邱德老師傾力相助、熱血教學,我才能獲得如此甜美的果實,相信其他考上理想公職的學員也是如此看待邱德老師的。僅以此文感謝並鄭重推薦如此用心、如此貼心的邱德老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