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3-09-28-12-24-15-109_1  

 「慢慢來,真的比較快!」一邱德老師

「國考是一條漫長的路,但不一定是一條孤獨的路,如果在這一路上,有一些志同道合的同伴陪伴你一起走,會讓很多事情事半功倍,彼此之間還可以相互砥礪、相互扶持!」一吳俊霖

今年我能考上國考,真的要感謝很多人,其中也包括了邱德老師。

剛開始準備國考時,由於專業科目都沒唸過,而且又要考申論,因此幾乎所有的時間,皆是花在專業科目上面。

國文這科從國小唸到高中,也是國考科目中自己最熟悉的科目,因此就沒多花時間去準備它了,只有在考試前才會花一些時間把公文格式背一背,就去參加考試了。在經過去年普考和地方特考之後,

我才發現我的想法大錯特錯,因為這二次考試的成績,我考的最差分數最低的科目竟然就是國文,尤其是在作文上面,考出來的成績皆不如人意,這真的給我不小的打擊。

幸好這時有邱德老師可以讓我請教,老師和我說作文要寫的好,就是要多看多練習,還說可以把寫好的作文和公文拿給他批改,他甚至會利用下課時間來個個

指導,把你的錯誤直接和你說,並告訴你應該要如何寫才會高分。到最後因為沒課了,怕我們因此沒人可以幫我們批改作文公文,邱德老師還給我們他家住址

,讓我們可以寄到他家給他批改,真的非常感謝邱德老師對我們的用心。

此外我還要感謝讀書會的各位,這一年來真的受你們各位的幫助良多,還有補習班的同學,怕你們害羞我就不一一點名了,我想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就知道了

,謝謝你們喔,沒有你們我想我是考不上的。「國考是一條漫長的路,但不一定是一條孤獨的路,如果在這一路上,有一些志同道合的同伴陪伴你一起走,會

讓很多事情事半功倍,彼此之間還可以相互砥礪、相互扶持!」

考最重要的除了努力唸書之外,考運真的很重要。就和邱德老師說的一樣,實力相同,萬事具備、只欠東風,那東風就是運氣了。

所以考前一定要去拜拜祈求當天人品爆發、考運超好。最後在此感謝在這一路上陪伴我、幫助我的人,也祝福你們能順利金榜題名。

邱德老師曾說過:「準備國家考試一點都不輕鬆,除了唸書時需要跟龐大的知識搏鬥以外,還有每個人不得不考上的理由!當你感到疲倦的時候,更要懂得調

適自己的心境,深呼吸,放輕鬆。九把刀說:『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我們都要加油!慢慢來,比較快!」

各位加油,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

恭喜邱德老師「台南大東海國考班」學生:吳俊霖同學錄取:

102年公務人員高普考考試

吳俊霖同學 金榜題名!恭喜吳俊霖同學!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

 http://csf8899.pixnet.net/blog/post/132853286

 全新發表文章,邀請大家一起進入「邱德國文部落格」閱讀屬於仲秋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