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邱德老師國文班的吳孟霖同學392分、PR 97 、國文科滿分80分,

考取高雄中學!

高名補習班屏東中正旗艦分校國三基測總複習班吳孟霖同學來信 全文分享:

從國一開始,國文和社會就一直是我的罩門。社會科時好時壞,國文科更慘,一直沒有明顯的進步。上國三後,補習班提供的題本總是只考五、六十分,作文更是常常被老師評語「寫不出重點」,於是我決定加入邱德國文提升我的實力。

邱德老師上課的氣氛與其他國文老師相比,可說是既有趣又有料,上課的方式也讓我對國文這門科目徹底改觀,枯燥的古文,邱德老師總會將它講解得生動有趣;繁瑣的文學知識,也都有各式各樣的「賤招」幫助記憶。此外,講義裡的「基測高分鍛鍊試題」也都點出了平時我不常注意到的重點,閱讀方面的實力也大幅的提升!透過邱德老師這些幫助,使我基測時考出了連在校模擬考試也未曾出現過的滿分80分。

每個月一堂的作文課,內容相當充實、有趣!從一開始邱德老師教我們的作文應試「版型美化」就讓我相當震憾,接著是故事的鋪陳與運用,後來更高階的修辭技巧,甚至到最後的「基測作文超級賤賤法」,都非常實用,完全顛覆了我對作文的學習態度。邱德老師所教的絕招,基測時通通都讓我用上了!最後居然考出了原先只是妄想的五級分!

最後,我真的很感謝這一年來,邱德老師的教導,不僅只是國文,還讓我領悟了許多人生的道理,邱德老師把我推上了更高一層的境界,謝謝您!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

http://csf8899.pixnet.net/blog/post/132853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